食物疗法:教你吃出一个漂亮的自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5日11:10 《生命时报》

  以往,人们在不舒服时,往往只会想到求助医生,开处方、拿药、吃药……不过,美国著名营养学家及《食物疗法》一书的作者乔伊·鲍尔却说:“我们似乎应该结束什么病都求助药丸的时代了!现在,许多问题的答案,都能从冰箱中找到。”

  无论你想要拥有一头亮发,或者只是想找个东西催眠――鲍尔的书中都能找到。下面就为大家介绍最受欢迎的5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想要一头闪亮的秀发(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1.我想要一头闪亮的秀发!

  健康的头发需要充足的B族维生素:叶酸――花生酱、杏仁中含量最多、维生素B6――牛肉、鲑鱼和奶酪中含量丰富,维生素B12――黑豆、谷类和小扁豆中都不少,维生素H――草莓和鳄梨中含量最多。另外,还要保证能够摄入足够的含铁蛋白――鸡胸肉、火鸡肉、牡蛎中含量丰富,维生素C――

石榴和黄辣椒中含量最多,β-胡萝卜素――樱桃、马铃薯、胡萝卜、彩椒中含量都不少。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