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自测:你的秀发是否过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09日07:53 《时尚·COSMO》

  头皮痒痒得仿佛猫抓?或是头皮屑飘落如雪花?种种恼人的状况正在提醒你:也许你的头皮正在受到过敏的威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健康的头皮才是强壮头发的根本(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人们常常将注意力放在头发的护理上,却忽视了对头皮的护理。其实健康的头皮才是强壮头发的根本。

    当日晒、

空气污染、梅雨天气、干旱气候及过度的化学品伤害到头发时,头皮最先提出抗议:
头皮痒、干涩、疼痛,或油脂分泌过量、头皮屑等现象接踵而来。很多人找不到原因,就将一切责任推卸给--自己天生发质不好,发型师的问题,洗发水的问题,或是没时间护理等,其实究其根本,很可能是由于你的头皮过敏了。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