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阳夏丹:教你八大绝招拒绝眼周细纹 (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0日10:39 新浪伊人风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欧阳夏丹(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图片来源:CCTV)

  让眼睛更亮更有神

  为了让眼睛看起来更亮更有神,你不能不上睫毛膏,上睫毛膏前,把蜜粉刷在睫毛上,可增加睫毛浓密感。刷上睫毛时,将睫毛刷与眼睛平行,从根部往尖部刷翘。涂下睫毛时,可把刷子立起来,用睫毛刷尖端一根一根地把睫毛刷开,这样会使眼睛看起来更大。

  小贴士:快速除掉“黑眼圈”

  材料:土豆一个

  将土豆切成薄片,贴在眼部周围,10分钟后去掉即可。

  在本书即将杀青的时候,我还没有采访夏丹。虽然我早就听说了夏丹的名字,也看过介绍她的文章和电视节目,但,我没有看过她主持的节目。我一贯是熬夜的,晚睡晚起是我的作息规律,绝不是她的早间节目的观众。但恰好出版社里有一位编辑,也是北京广播学院毕业的,是夏丹的师妹,她和另外几个夏丹的“粉丝”一齐向我建议:一定要把夏丹加进来!

  于是,我特意上好了闹钟,在7点的时候准时看她的节目。

  采访结束时,我突然发现,夏丹的作息时间表给了我最好的职业训导:要成功,就要像夏丹一样,起得那么早,睡得那么晚。

  曾经有一个关于电视人不雅的说法:“起的比鸡早,睡的比狗晚,吃的比猫少,干的比牛累。”你看到的是光芒四射的镜像,而她们,要付出生命的全部成本。抽去了生活中的快乐,职业的成功真的能替代一切需要吗?当然不能。所以,在成功的同时,又不免会困惑。

  采访结束后,我偶尔也会看夏丹的节目,她会将我的的眼睛和耳朵从沉睡叫醒。

  -------巴丹采访手记

  摘自《魅力制造》北京出版社 出版 作者:巴丹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