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羯水瓶美女“护肤性格”大揭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2日07:55 申江服务导报

  女孩子最信星座,确实和性格有一定的关系。你相信性格决定命运的说法吗?但也许星座能够决定你的护肤习惯哦。

  由于星座太多,我们将分次与大家分享。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摩羯座星座代表:张曼玉(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摩羯座 一款面霜用五年

  摩羯座:12.22-01.20

    星座代表:张曼玉

    星座性格:摩羯座属于土象星座,当然是比较安稳的,做事有点循规蹈矩,不容易犯错,当然也不可能有什么突破啦。

   

护肤优点:
摩羯座的安定是很多星座并不具有的,他们知道自己需要什么,并且坚定不移。很多人皮肤之所以变坏就是因为老是换用产品,要向摩羯学习,用到合适的了,就别再换了。

    护肤缺点:他们的安定也是刻板,不大容易接受新生事物。可是,摩羯们,护肤科技每年都会有改进,越来越安全,越来越有效,如果不去吸收,太可惜了。比如VC,它的光敏度很高,每家每年都会推出全新的“保鲜”科技,这样你就不用担心“见光死”了。

    小小建议:基础系列可以长久保持,因为洁面产品、水、面霜这些功能都很简单,而至于精华液和面膜,你可以经常关注一下是否有适合你的新产品推出呢?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