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步护足 让他爱上你的细嫩美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3日09:39 上海星期三

  迷恋高跟鞋,所以不得不忍受因它而造成的对双足的伤害,尤其是夏天,虽然趾甲涂得一丝不苟,但足跟处挥之不去的死皮还是让人不忍朝后细看。最容易被忽视的足部肌肤,其实更需要细心地呵护,不然即便你在脸上做足了文章,只要一不小心,脚丫子还是会将你的年龄出卖。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香薰足浴(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金羊网)

  香薰足浴

  平时长时间的站立或走动,双足或脚踝关节会特别容易疲劳酸痛,因此可以尝试香薰浸足配方:少量的鼠尾草叶、三滴鼠尾草香薰油及一盆预先准备好的暖水。将疲劳的双足浸入暖水中,大约十五至二十分钟后,用毛巾抹干,你能感到双足肌肤变得柔软不少。

  此外,含有海盐成分的足浴配方,能促进血液循环,具有很好的排水作用,加上含有丰富的矿物质及维他命E,让足部获得充足的滋润及呵护。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