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晒一整天 肌肤该如何保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5日14:58 新闻午报
曝晒一整天肌肤该如何保养(图)
曝晒一天 肌肤该如何保养

  防晒新篇章之3——“修护”防御系统

  结束了一天的曝晒,防护保养却刚刚开始。研究显示,日晒后的各种不良反应都具有持续性,如果不及时修补,轻则红肿、蜕皮,重则造成老化,并引起各种皮肤问题。因此,制定一套缜密的晒后修护计划是防晒的最后一道关卡。(陈冬妮/文)

  日常上下班后

  修护级别:★★★

  正常上下班,可能直接接触到紫外线的时间并不长,通常不会超过肌肤所能承受阳光照射的15分钟期限。为了做到万无一失,回家后使用一些具有镇定肌肤、恢复细胞活力的保湿修护产品,实行简单的晒后修护措施即可。

  修护方法:a、用温和的清洁产品将脸洗干净,注意要用偏凉的温水清洗,过冷或过热都会使肌肤受到再一次的刺激。

  b、将保湿修护产品用指腹以画圈的方式,轻轻涂于肌肤上,直到保养品完全被吸收。

  红色预警:别误认为晒后修复的工作只是针对长时间曝露在阳光下的人。有研究表明,即使一整天都涂抹防晒品,也只能阻挡93%—97%的紫外线,剩下的3%—7%的伤害只有依靠回家后的保养来修护,更何况办公室里的电脑辐射和玻璃投射进的阳光使得肌肤不能幸免于各种射线的伤害。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