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打理短染发 绚色造型更抢眼(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6日06:32 《时尚健康》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染后短发护理提案(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护理提案--

  ●必定湿洗:干洗会导致色彩流失,所以染发后应该尽量避免干洗。日常最好使用含碱最低、性质柔和的洗发水。洗发水与护发素应该选用能稳定色素粒子、使之不易流失的染后专用洗护产品,与长发相区别,使用洗发水与护发素的量也要尽量控制到最少。

  ●吹风前涂护发膏:吹风机的热度也会加快染后秀发脱色,所以尽量少吹风,让秀发自然干。如果一定要吹风的话,最好在吹风之前为发丝涂一些免洗护发膏,以维护发丝中的色素稳定,保持秀发色彩鲜丽。

  ●秀发防晒:使用具有防晒作用的护发产品。外出前,为秀发涂上具有抵抗紫外线作用的免洗发膜。长时间暴晒时为秀发使用保湿喷雾。(文/海韵)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