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化妆师与众不同“画眉私房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08:16 《好管家》

  作为业内顶级造型师的唐毅,从业多年,对于美容造型拥有自己独到的见解与秘笈,让我们从现在开始,一起来分享他与众不同的“美丽私房书”吧!

  眉毛,似乎不是最令人值得骄傲的五官之一,它的受关注率远远不如眼睛和嘴巴高。可你真的忽略了它,它一定会对你还以颜色,因为精致的眼唇妆容+奇怪的眉毛,绝对不是美女的象征!所以,掌握如何画出最适合自己的眉毛的方法,就如同锦上添花,会带给你奇妙的惊喜!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画眉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美容时尚报)

  ◆ 眉毛会说话

  画眉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每个人要综合自己的五官、气质来选择适合的眉形。有些人画弯弯的眉毛会流露出温婉的气质,有些人保留浓浓的眉毛会显出一股英气。因此,画眉是因人而异的。下面一些原则不妨掌握:

  圆脸:适于画上扬眉,使脸部相应拉长。

  长脸:适合水平眉,可以使脸显得短一些。

  三角脸:不适合有角度的眉, 眉型要大方。

  方脸:眉毛不宜过细,方眉则可使脸看起来较圆。倒三角脸:适合柔和的稍粗的水平眉。

  此外,选择适合的眉毛颜色也很重要。通常深灰色、棕色比纯黑色画出来效果好,但最重要的还是要选择和自己眉毛最接近的颜色。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