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肤Q&A:黑头角质皱纹统统灭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9日13:13 《fitness体线》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混合性皮肤应该怎样护理(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金羊网)

  Q、我的皮肤应该是属于混合性的,有些地方很油,有些地方非常干燥,请问这类皮肤应该怎样护理呢?

  A:混合性皮肤最需要保持均衡的水分和油分,通过适当的调理让T字区不那么油(黑头),同时让面颊不那么干燥。T字区过油变会滋生黑头,面颊干燥便会产生细纹。所以,一定要使用清爽、不油腻的

护肤品,给肌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营养。如有条件分别护理。对于不同的肌肤状况,如有条件,分别护理效果更好,如对于T字出油区,从清洁到滋养,都需要选择可有效调节肌肤水油平衡的控油产品,而在干燥的面颊,则需要使用具有强效滋润效果的面霜。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