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本季IN女郎最抢眼女人味发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3日06:25 《时尚芭莎》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再也没有比这款发型更女人味的了

  ◆生活版:柔软的诱惑

  再也没有比这款发型更女人味的了,蓬松,轻盈的发丝,微微乱的发梢,极具温柔的诱惑,让我们将T台的灵感延伸至生活中,花一点点心思,做本季最时髦的女人。

  ◆Tips

  1.在造型前,务必先让头发“深层滋润”一下。要吹出这样的发型免不了热风伺候,所以建议先用一些集中的深层滋润产品强化头发。

  2.将头发用毛巾慢慢拍干,挖取一大勺免洗润发乳,从发根到发尾均匀抹上。这个步骤是吹出蓬松感的关键,它可以软化发质,让头发更为柔顺,重量也更轻盈。

  3.想得到专业级的发型,就效仿美发师的吹发步骤吧:将头发均匀分成三层或更多层,层次越多,蓬松的效果会越好,然后用大发卡固定住。

  4.从最里层开始,用大卷的鬃毛圆梳,每次约5公分的发量,吹风机随着手势由发根往发尾方向拉卷吹整,记住吹发根的时候要有一个往上拉吹的动作,而发尾要向内卷。持续3-5秒左右。

  5.吹头发的整个过程都要遵循往上往后的原则,这款发型最迷人之处在于它露出了模特的整个脸庞,光洁的前额显得时髦优雅。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