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打造明星最爱3款超自然慵懒美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5日07:11 《时尚芭莎》

  好莱坞大热明星、T台时尚超模那仿佛刚刚睡醒一般的蓬松卷发,又或是随手一卷的发髻,自然流露出慵懒、高贵,让人心动。尽管一切看起来都那么随意,但事实上,它们都是精心打理的结果。BAZAAR请教发型大师,指导你获得超自然慵懒美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代表明星:Alba

  STYLE 1 自然大卷

  造型重点:蓬松、自然、充满质感,且闪耀健康光泽,没有卷发常见的毛燥。

  打造方法:洗完头发,毛巾擦拭后,在六成干的头发上均匀涂抹鸡蛋大小量的饰发产品。低下头,用手把头发全部捋到前面,用宽指梳梳顺;然后用罩了风罩的吹风机倒吹干头发。切记风速不可太大,温度不能过高,否则容易出现毛燥现象。使用风罩时,不宜直接用风罩将头发推倒至头皮处,要从发梢循序渐进地吹到发根。干发后再使用卷发造型产品,以增加健康亮泽。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