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护肤5花招 让肌肤重新白回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6日07:08 瑞丽女性网

  皮肤的晒黑要变白,需要时间,长短因人而异了,当然也跟每个人的年龄?肤质有关,年纪越大白回来的速度越慢;有些人的肤质天生就是不容易晒黑,就算晒得很透彻,最多晒红晒伤,也还是可以一下子就白回来;有些人则特别感光,就算在坐在室内,透过玻璃窗都会晒黑。想要恢复白晰透明的肌肤,就需要持续的照顾与防晒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每天的基础保养不可忽视

  1.基础保养:每天的基础保养还是不可忽视的,每天彻底将脸清洁干净,(包括:卸妆、洗脸),每周一次的去角质与敷脸,千万不要小看去角质、敷脸的功力哦!它可是可以加速皮肤的新陈代谢,让你快点白回来。

  如果您正在烦恼该买哪一种敷脸产品?提供您一个小偏方,酸奶敷脸,只要用化妆棉浸泡酸奶,然后贴在脸上10-15分钟即可,并且据说还可以增强皮肤对紫外线的抵抗力呢!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