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做这3件事 让粘腻秀发“爽”一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04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洗洗爽掉脏东西(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洗洗爽掉脏东西

  夏天洗头,我们需要改变3件事--频率、强度、产品。

  首先,请将洗头的频率提高,基本参数为除2,如果你冬季是4天洗一次头,那么夏天就该2天一次。不过我们建议,夏天最好是天天洗头,因为头皮反复出油、出汗,如果不及时清洗,很可能会影响到头皮的正常代谢。

  第二,每一次洗头,都不要只洗一次,而要两次。先将头发彻底润湿,随后上洗发水,注意第一次的关键在于要均匀将洗发水抹在头发上,量可以适当大一些。但是,无论你第一次上多少洗发水,可能都很难起泡。没关系,将第一次的泡沫稍稍用清水冲掉,第二次就可以起很多很多的泡了,可以彻彻底底地将头发洗净,在夏天特别适用。注意,涂抹护发产品,要远离头皮,着重头发发梢的用量。

  第三,需要换用一些特别适合夏季的产品,比如有薄荷清凉感的,控制头皮出油的等等,用起来就会比较爽利。因为夏季的头皮会比其它季节的更易出油,和皮肤护理是同一个性质,当然要用不一样的产品。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