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教你护发小窍门 炎夏秀发更闪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0:11 新闻午报

  一年四季中,夏天尤其需要呵护你的秀发,阳光中的紫外线会破坏头发中的蛋白质链状结构,表皮毛鳞镜片翘起后会令发丝表面枯燥、脆弱、易断、没有弹性。所以,为肌肤做完防晒后,千万别忽略了三千发丝的夏日防护哦!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么多洗发水,不知选哪款?(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那么多洗发水,不知选哪款?

  伤脑筋程度:★★★★★

  要针对自己的头发问题选择相应的产品,也就是仔细地阅读产品成分,小蔡专家有个“独家”标准供大家参考:如果是直发,选择含有氨基酸的护发产品,它能深入头发内部,帮助自然形成健康的头发组织;如果是卷发,选择含有珍珠胶原蛋白复合物的产品,它能使卷烫时受损的头发维持柔软的弹性;如果是有头屑的头发,含有ZPT成分(一种被应用于皮炎治疗的高效杀菌剂,所以不适宜经常使用,一周一次即可)的洗护发产品可以有效去除头屑。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