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足达人:教你塑造热夏完美裸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27日07:1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大概对中国古典小说有印象的人都应该记得,不管你是登徒子还是正人君子,女性的足部对于他们来说,吸引力是非常大的,虽然它们长期被长袜与绣花鞋中,但仍然阻止不了人们的美好思念。如今,我们可没有了这些天然屏障,加之广州盛夏炎炎,裸露程度越大的凉鞋就越受欢迎, 但平常没有细下工夫,无尽怎样才不至于出丑人前,一起看看我们的美足达人有些什么妙招。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ici:修剪脚趾甲(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Cici,21岁,学生

  修剪脚趾甲

  剪趾甲这么容易的事谁不会?Cici说,要让趾甲看上去漂亮还真的不容易。首先趾甲的形状以方形最为恰当,椭圆形或尖形,都可能会造成趾甲生长方向错误而嵌入肉里。趾甲的长度和脚趾末端相当时最雅致,不能太长,也不能太短。剪完趾甲,你还需要一个专门美甲锉具,轻轻地把它锉平,锉光,锉滑,接着再使用趾甲钳将两边容易长入肉里的部分锉平。最后再根据个人的喜好涂上趾甲油。这是最基本的护理法了,也算是脚趾见人的礼貌之一。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