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炎夏防晒10大迷思 肌肤晒不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30日00:21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炎炎夏日,不少女生都望“阳”生畏,除了怕热怕流汗之外,最怕的还是严酷的紫外线狠狠刺进我们的肌肤。肌肤被晒伤,随之而来的是肌肤干燥甚至脱皮,该怎么办呢?

  别担心,只要你做好防晒工作,把侵害肌肤的大门严严关闭,上述问题就不会产生啦。

  防晒大事,破除10大迷思

  虽然大家都知道防晒很重要,但对什么样的防晒品适合自己,该怎么用,还是不少人存在疑惑,错误使用导致产品的防御功效大打折扣,长期下来,反而让黑色素有机可乘,肌肤老化提前报到,甚至已经出现了明显的肌肤问题。在防晒之前,先来检视一下自己的防晒知识是否正确吧。要想拥有晒不黑、晒不伤的健康肌肤,就牢记以下10大迷思,随时提醒自己: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涂了隔离霜之后就不用再涂防晒?(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迷思1:涂了隔离霜之后就不用再涂防晒?

  不一定。这首先要弄清两者间的差异。隔离霜的定义比较广,仅有修饰肤色、平滑肌肤、遮盖毛孔等功效的妆前打底产品,也可以归到隔离霜行列;而防晒则最主要用途就是隔离紫外线,也就是所谓的UVA和UVB(紫外线不仅这两种,但其他的不对肌肤产生太大侵害)。只是现在的生产商为了提高产品效能,简化护肤步骤,有时会推出合二为一功效的产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