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4招 直发速变慵懒波浪卷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05:59 《时尚芭莎》

  潮流瞬息万变,发型灵活是永葆时尚的秘诀。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从光鲜的直发,变为慵懒的波浪发型

  隐藏的层次使发型富于变化,轻盈飘逸,很容易就能营造多种造型。透过减轻内层的厚重感,发型可以兼顾长度与女性化,并增加发型的多变性。从光鲜的直发,变为慵懒的波浪发型,再变成没有秩序的卷发,简单的步骤,你也可以轻松做到。

  1.染色:金、棕与铜色,辅以深棕色漂染,带给头发特别的亮泽。

  2.取少量造型啫喱抹在头发上,用橡胶扁梳卷动头发从一边梳到另一边,将吹风机风口紧贴发梳移动,可用平板夹进一步夹直头发,然后将头发向下梳,喷上少量造型啫喱,再用吹风机顺同一方向吹干。

[page title= subtitle=]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如何打造波浪卷(新浪伊人风采配图)

  3.在湿发上抹上造型摩丝,用装有扩风罩的吹风机低风速梳理头发,使波浪更加蓬松,最后用少量质感加强造型啫喱,喷于头顶部位使波浪定型。

  4.将大量摩丝抹在湿发上,将头朝下,用装有扩风罩的吹风机低风速轻轻地将头发挤压在一起,使头发浓密卷曲。最后在整个头部随意喷上质感加强造型啫喱,固定造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