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达人必看:新奇美容品全球大搜索(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1日10:02 《时尚芭莎》
美容达人必看:新奇美容品全球大搜索(组图)(2)
新奇美容品

  Jil Sander

  服装设计以极简闻名的德国品牌,新香Jil Sander Style与著名香水集团Coty合作,融汇德国人的严谨和美式随意,木质植物香调,融合小苍兰、芒果及琥珀等成分,试图呈现现代人面对机遇与诱惑,随时准备出击却绝对收放自如的气质,售价80美金。

  Tom Ford

  同意大利Marcolin集团合作推出太阳镜,与Estée Lauder合作设计Tom Ford for Estée Lauder产品线后,这位明星设计师又以个人名义推出独立的Tom Ford品牌化妆品,高利润的香水当仁不让成为主攻品。新香Amber Absolute包含香草、琥珀等12种中性香调,男女适用,性感当仁不让。玻璃瓶装售价450美金,喷雾装165美金。

  Stila

  与好莱坞素有渊源的彩妆师Jeanine Lobell之自创彩妆品牌,以水彩虚拟插画人物stila girl作为品牌象征,气质清新活泼,引领“化妆如同绘画”的独特趣味理念,一举虏获美国前第一夫人希拉里、Cameron Diaz、Nathalie Portman等老、中、青三代明星。全新Stila Rouge Pots 膏状腮红,锁定永远不败的甜蜜粉红,轻松晕染恋爱般的好气色,售价20美金。

  Michael Kors

  Michael Kors坚持的都会优雅风格,在美国时尚圈一呼百应,新香水作品简洁华丽又不失自在,令人感觉舒适却又充满

性感的味道。克莱门氏小柑橘、菠萝、野姜花、茉莉、檀香汇成Michael Kors Hawaii香水独特的韵味,售价60美金。其他沐浴精、身体乳液、闪烁香氛乳霜、美腿胶等配套产品也能找到。

  Fresh

  LVMH旗下顶级保养品牌fresh,由挪威籍夫妇Lev Glazman和Alina Roytberg于1991年创立,已成功进驻港台,首批限量“玫瑰面膜”由1001朵以上极品保加利亚玫瑰和价格更胜黄金的顶级大马士革玫瑰精萃而成,追求顶级奢华的

护肤体验,以及传统美容秘方配合天然食材制造出优质护肤品的理念,得到一众好莱坞巨星如Gwenyth Paltrow、Julia Roberts等人的忠实追捧。全新Sugar荔枝淡香水是经典荔枝系列的又一新品,喷洒后立即释放出甜甜果香,混合意大利柠檬、莱姆花香气,充满异国情调,让人想一闻再闻,售价65美金。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