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号入座 为5类肌肤挑选出众粉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0:01 上海星期三

  粉底是脸上最不易,也最不该被发现的彩妆,正因为如此,粉底对妆容的重要性不可估量,它不仅能修饰脸色,遮盖瑕疵,还能改善倦容,对于经常熬夜加班的OL们来说,没有什么比一款出众的粉底,来得更深得人心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油性肌肤怎么选粉底(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类型1:油性肌肤

  对于油性肌肤的女性来说,最大的问题是脸上总是泛油,上了粉底的脸很容易出现“花妆”。建议选择标有“Oil-free”字样的粉底,在涂抹粉底前应先使用控油产品,在涂抹后最好再用蜜粉定妆。另外,早晨上班前,用冰袋或者冷藏过的爽肤水敷面3分钟,令肌肤表面温度下降,出油现象会被明显抑制。随身携带吸油面纸,日间补妆时,应先用吸油面纸吸去多余油脂,然后再补妆。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