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编狂荐8款好用又便宜的睫毛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2日09:07 新浪伊人风采

  你一定用过不少睫毛膏吧?是否选到了令你称心如意的那款呢?小编为你准备了8款好用又实惠的睫毛膏,或许其中有些你已亲身试用过,欢迎姐妹们一起讨论,和大家分享你的睫毛膏使用小心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宝莲惊现迷你刷头睫毛膏

  美宝莲惊现迷你刷头睫毛膏 39元

  新改良迷你刷头轻松捕捉每根睫毛,轻轻一刷,睫毛即可变得自然纤长、根根分明。特别时候眼睛小,或者是睫毛短小并的MM!这是小编用的第一款睫毛膏,虽然一直在更新换代,但觉得这款的刷头真的是超赞,没话说!

  好用指数:★★★★★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07年新浪冠军项目 ·网络赚钱新浪分类 ·传海量生活资讯 ·城市活动大联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