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清爽迷人OL妆 迅速提升亲和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0:12 中国美容时尚报

  漂亮OL是办公室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她们整洁的容颜,符合标准的着装,温柔的微笑和干练的举止让办公室充满了生机和和谐的气氛。这一季办公室妆容的亮点就是利用简单的方法,清爽的色彩营造美丽,职业女性们将从中品尝到自信的美丽。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底妆如何打造(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1 底妆

  长期待在空调房里,照明也是冷调的光源。因此,底妆要选择有保湿效果的粉底,色彩也要选择适合冷光的暖色调,健康肤色和小麦色是较好体现生机的粉底色,偏白的象牙色、贵族白最好作为提亮色使用。记住你的妆容是职业态度而不是时尚效果。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