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洁肤刷 黑头粉刺刷光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3日00:15 《时尚娇点》

  为皮肤设计的清洁刷,无论外貌如何,都应具备优良的刷毛条件。挑选的时候最好在手臂内侧试用,确定其具备良好的弹性和柔软度后再购买。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对付粉刺应选什么样的清洁刷

  for鼻周黑头粉刺

  这个迷你小圆刷,表面被一层细密的软塑料刷毛覆盖,刷毛尖端非常纤细,可以直达毛孔深层,柔软的质地不会伤害皮肤。一般连续使用一周,鼻周毛孔就会明显变得干净、通透,随后配合毛孔紧致产品去收缩毛孔。建议每周使用1-2次黑头刷保持毛孔洁净状态。

  用法:用温热水冲湿脸部后,在鼻周涂好洁面泡沫,用食指和中指夹住刷子,从鼻翼向鼻头打小圈轻轻按摩10次左右,冲洗。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