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秀发永葆年轻不褪色的小秘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6日05:56 《好管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焗油秀发的小TIPS(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Tips:焗油急救黑发方案

  洗湿头发,将具有乌发效果的焗油发膜均匀涂满头发(注意不要接触头皮);用保险纸包裹头发,用热气15-20分钟;再清洗干净。

  在实施时需要注意的是:油时最好有蒸汽配合,热气可使头发表层粒子空间扩大,头发更易吸收产品中的黑色素和所含养料。

  在洗澡时焗油,浴室内的蒸汽自然会帮助头发吸收;焗油产品分漂染、电烫和干性头发,须针对自己的发质选择合适的产品。

  一般的焗油可以每周2-3次,焗黑则二月一次比较适宜;将发尾开叉部分剪去再焗油则效果更佳。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江南水乡商业开发反思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