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3大流行元素 打造最炙手可热的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7: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对那一头三千烦恼丝,不少人都不知怎么摆弄才好。于是便疑问,这个夏季到底怎样的发型最炙手可热?怎样的发型能“炫”到让路人的目光如影随形?其实你只要捕捉到时下主要的流行元素,就能炫出风彩、炫出妩媚!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型师们最喜欢玩的新发型是层次剪(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美容时尚报)

  流行关键词一:多变层次

  如今,发型师们最喜欢玩的新发型是层次剪。不论直发、卷发、短发都讲究层次,他们认为,层次和造型是今季流行发型的要诀。一个优秀的发型师,会根据每个人具体的头型和头发的厚薄,来决定头发的区域层次,并打造出充满立体感的摩登造型。

  发型师高招:

  层次感的发型在修剪完毕后,还需要细心地打理才能得到完美的效果。发型师会在头发上使用一些造型产品,让发型看起来更具有现代感。为突出发型的整体效果,他们会选择一些造型啫哩,让发式生动起来。可以让头发整齐服贴,也可以让头发飘逸凌乱。不论是多层次还是不规则,总之,时下流行的是“飞”的感觉,一切在层次变化中随心所欲。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