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捉3大流行元素 打造最炙手可热的发型(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09日07:21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女人味卷发重返时尚舞台(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流行关键词三:长发微卷

  时下,长发又流行起来了。尤其是那种微卷轻飘,蓬松轻盈的长发卷,没有直发的呆板,也没有卷发的繁复,女人味十足却又不失清纯,使曾经时尚的短发一族艳羡不已。

  发型师高招:

  微卷长发短可及肩,长可垂至腰际,做起来其实不难。把头发用小卷轻轻卷起,十几分钟的微烫之后,就会出现起伏不大的曲度,如果加几缕挑染,就更显风情万种。

    你可以将一头卷发披肩垂下,或将耳际的两缕秀发向后梳起,不然干脆高高地扎起一个马尾,青春活力无可阻挡;也可以在脑后盘成发髻,留出几缕鬓发随意飘垂,展现成熟女性的魅力;倘若做晚宴发型,微卷长发还是最好的“胚发”,可以做出各种美丽的花式发样。微卷长发有较强的可塑性,完全可以根据场合和心情来做各样的摆弄。工作时可以盘起来,慵懒时可以披下来,童心焕发时还可以编成小辫。就让发式随着心情的变化而千姿百态吧!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