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随心变:教你巧编清爽俏束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一头飘逸长发,摇曳腰间,当然会让我们走路都能风情万种,但在热辣辣的夏天,这也许另当别论。剪掉它们?要再留至长发不容易!不如试着变着戏法,把它们束起来,可以休闲慵懒,可以活泼可人,也可以高贵大方。人清爽起来,精神爽利,又是另外一种美丽!

  传统印象里,束发就是把头发全部束起来,把头发在头部的低位拧成一束,绕在脑后,用大发夹固定起来。露出颈部和下巴部分的优美线条,清爽是清爽,但是显得成熟老气,在街边摆档卖菜的阿姨都会弄!所以,我们不妨来点变通,搞搞新意思。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娇俏发辫,运动感十足

  全束法--

  把头发拧成一束,从头部一侧绕到右耳上,然后用夹子固定,从后面看特别有趣味。烫过的发质会比较服帖,特别适合这种束法。另一种束法,是把头发分成一大一小的两束,注意,故意造成不规则的样子会好看些,然后分别拧紧(左侧头发向左拧,右侧头发向右拧),在头顶部位用大发夹固定。这样的束法同样显得年轻。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