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型随心变:教你巧编清爽俏束发(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07:00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ofia是美国总统Bush的侄女。麻花辫为性感的着装增添青春的动感与活力

  麻花辫--

  不是全头的麻花辫或者如“村姑”那样一条大麻花辫,而是在发辫的基础上加入一些小细节,或者作为头发上的装饰,增加头发的立体感,效果清雅脱俗。

  开始可以从增加细节开始。把刘海旋转几下用夹子固定,先把前刘海对半分开,然后挑起两边的刘海旋转几下用小夹子固定。在旋转的时候要把刘海的前半部分弄得饱满一些。把耳朵两边的头发先分成两路,接着分别将它们旋转几下,然后在手上抹上一点发蜡涂抹在辫子的尾部。将前面固定好的头发编成两条小辫子,在编的时候一定要紧一点,编完之后在辫子的尾部涂抹上一点发蜡。最后把后面剩下的头发分成两路,旋转几下盘成两个小髻,用黑色小发夹固定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