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释放身心居家美颜浴 N种形式任你选(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0:01 南方都市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泡花样浴更能令人愉悦(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泡花样浴

  □盐浴

  芳香浴盐只适用于泡浴,在各大商场都有销售。芳香浴盐可软化水质,营造沐浴芬芳氛围。将浴盐放入水中稍加搅拌,进行泡浴,可尽享浴盐中所含的芳香精油成分,达到美肤效果及心理上的满足。一般而言,蓝色浴盐可以松弛大脑,恢复身体的自我控制力;橙色浴盐会让你有一种新生的感觉,忘记不安定和压抑的情绪;紫色浴盐使大脑清醒,感觉振奋,激发创意和灵感;红色浴盐加速脉搏跳动,促进肾上腺素流动,影响脑下垂体分泌,让人激情昂扬、充满信心。

  □薰衣草精油浴

  可以根据自己当天的身体状况,加几滴薰衣草精油于浴缸内,能起到舒缓神经、让人放松心情的效果。倘若你不走运,恰好遇上生理期,可选用杜松精油。杜松是能促进血液循环、排除代谢旧物的花草,能帮助协调生理周期。如果你还伴有生理性疼痛,则可选用玫瑰精油。精油浴效果很好,但要注意掌握各种精油的不同疗效,并考虑到泡浴时精油直接与肌肤接触,挑选最适宜、最好的产品使用。

  □中药泡浴

  中药泡浴除了是一种休闲的享受外,还根据不同中药成分,有清热祛风寒、润肤养颜、疏肝活血、瘦身

减肥、利湿降脂、提神醒脑、去疲爽身、杀菌消炎、去风止痒等作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