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秘:松弛比皱纹更可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0:05 《好管家》

  最近的调查结果表明,在中国女性心目中,细纹和皱纹分列肌肤烦恼的第一和第三位,而皮肤松弛问题则远远落在第二十二位。就连作为美容编辑的我自己,也曾错误地认为轮廓变化是因为变胖或是疲劳引起的浮肿。那么,从现在开始敲响警钟,让我们赶快补上紧致轮廓这一课,制定重塑面部线条的保养计划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让你能即刻认识到松弛对你的影响(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你的轮廓感松弛了吗?

  美容顾问提供了一个简单有效的方式,让你能即刻认识到松弛对你的影响:站在镜子的正对面,你看到的是现在的面部轮廓;抬头往上看,是你10年前的轮廓;而往下看,则是你10年后的轮廓。

    此时你将明显感受到轮廓松弛对你面型的影响,10年前的脸庞紧致娇小,下巴轮廓分明;而10年后的脸庞则出现了明显的双下巴,毫无魅力可言。当然,这种区别的大小差异,受到自身面部骨骼轮廓和肌肉弹性的影响,不同的女性之间,可能出现极大的差异值。

  接着,我们将引导你来判断目前轮廓的松弛状况,将镜子移到光线充足的阳台或窗口位置,微微抬起下巴,以手指轻轻由下往上推动下颌位置的皮肤,如果能看见明显的皮肤波动,就证明轮廓已经开始松弛了。再仔细看看,当你不笑的时候,也能清晰地看见法令纹,说明你的松弛问题已经相当明显。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