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揭秘:松弛比皱纹更可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00:05 《好管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苹果下巴什么时候成了恼人的双下巴(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谁动了你的轮廓?

  引以为傲的

苹果下巴什么时候成了恼人的双下巴?一切全是地心引力造成的吗?如果你抱有这样的认知,自然会为肌肤做出错误的保养选择。

  皮肤学家爱将我们的皮肤比喻成一张弹簧床垫。最初,它是簇新而结实的,即使你在上面蹦跳,它也能马上恢复原状;但渐渐,你习惯性躺卧的位置,开始出现塌陷的痕迹;再然后,它形成一个下陷的坑状,再也不能恢复原来的样子。因为曾经让它充满弹性的内部弹簧,已经随岁月流逝,在逐渐积累的刺激下,变得松弛、缺乏弹性,无力再恢复原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