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牛奶+碎豆腐 喝出美肤洗出美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05 网妖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冰牛奶+碎豆腐 (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瑞丽女性网)

  冰牛奶+碎豆腐

  现在你知道了牛奶除了用来喝,还可以给肌肤补充充分的营养,可是你知道吗,牛奶可以消炎、消肿与舒缓皮肤!特别是被太阳晒伤之后,牛奶具有很好护理效果。步骤很简单,先把化妆棉在冰牛奶里浸过,再用冰牛奶洗脸,然后把化妆棉敷在红肿发烫的部位,就能立即收到舒缓止痛的效果。再将豆腐弄碎,装在薄纱布袋内,冰牛奶洗脸之后,用来搓揉脸部,皮肤会变得白皙、光滑。

    脸部皮肤如果因晒伤太厉害而红肿疼痛,可以用冰牛奶漂洗,然后再以浸泡过牛奶的纱布敷在脸上,疼痛及发红的症状就会减轻,但是如果感觉还是很痛的话,那就表示要快点去皮肤科医生那里坐坐了,因为你的皮肤发炎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