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冰牛奶+碎豆腐 喝出美肤洗出美甲(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05 网妖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牛奶的护甲本事(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牛奶的护甲本事   

  现在你应该更喜欢牛奶了吧。是啊,有了上面的介绍,你一定乐坏了。告诉你,还有让你更乐的呢!是不是正在为指甲发愁呢?没有好看的指甲,手都不好意思伸出去了吧?没关系,很快你就可以甩开这个烦恼了!那么,再一起好好看看牛奶的护甲本事吧!   

  如果天气太干燥,指甲就会变得脆弱崩裂,指甲旁也会很容易长出倒刺干掉的皮。想回复滋润,除了勤奋地涂护手霜之外,我们也可以奢侈一下,让指甲也尝点牛奶好了。牛奶所含的乳酸,能够温和去除死皮,并保持皮肤的滋润程度,还有丰富钙质,能够“强壮”指甲,不会那么容易断裂。试试吧,将五汤匙奶粉混和半杯热水,双手浸5分钟,然后如常修甲,就这么简单,没有错!

[上一页] [1] [2] [3]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