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MM眼霜入门级使用宝典(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22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主打去眼袋和浮肿(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主打去眼袋和浮肿

  比起抗老化霜状

眼霜的外在去皱功效,啫喱状眼霜更强调内在的调理和平衡。由于渗透力好,水分和营养成分都更容易到达肌肤深层,能在肌肤的深层调理修护受损的纤维细胞,改善浮肿和眼袋现象。同时,由于肌肤表面得到大量水分,由于缺水引起的缺水细纹能迅速改善。但是对于衰老引起的皱纹,啫喱状眼霜就有点力不从心了,你还需要借助高营养的霜状眼霜来解决。(文/刘海兰)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