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灭头屑 换季护发4个好习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08:42 《时尚健康》

  引起头屑的主要原因是一种叫糠秕孢子菌的真菌。当气候改变、激素改变或紧张、压力大时,这种真菌会过度繁殖。真菌过度繁殖会刺激皮肤,加快皮肤细胞生长。皮肤细胞快速更替则导致瘙痒和鳞屑的出现,头屑就在这个时候不请自来了。

  长发或头发多的人,有可能洗发时难以深入清洗,所以产生头屑的可能性更大。用普通的洗发水频繁洗头并不能解决头屑的根本原因,因为洗头只能洗掉头皮屑,但不能去除产生头屑的病因。

  解决有道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坚持使用含有活性成份的去头屑洗发品

  1.洗发水ZPT原则 坚持使用含有活性成份ZPT的去头屑洗发品,能够减少油脂酸形成,最终抑制或预防头皮屑。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