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样正确地排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35 精品导报
应该怎样正确地排毒(组图)
排毒,美容第一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在台湾被称为“排毒教父”的林光常,4年前以《无毒一身轻》及《排毒餐》等著作掀起一阵养生饮食热潮,但日前却有癌症患者称由于听信他的说法而导致延误治疗、病情恶化,并起诉了林光常。我们到底是否需要排毒,又应该怎样正确地排毒呢?

  你需要排毒吗?

  近年来,排毒成了我们生活中极重要的一个词。似乎女士不排毒就无法娇美,须眉不排毒就难保阳刚,老年人不排毒就会折寿……排毒对我们真是那么重要吗?

  先来测一测

  你有这些毒素过多的征兆吗?

  如果你有以下问题或症状,便显示你体内的毒素过多,或是你的身体机能排毒功能不足,你需要排毒了!

  ●惯性或偶发性便秘

  ●容易疲倦、有口气和体臭

  ●失眠、焦虑、抑郁

  ●经常伤风感冒

  ●皮肤出现斑点

  ●皮肤过敏、暗疮粉刺、

湿疹

  再来瞧一瞧

  你的身体都有哪些毒?

  “毒”通常分两种:一种是体内的毒,指

脂肪、蛋白质、糖等物质在代谢过程中产生的废物。此外,还有压力——人体的精神毒素,它可以使人体无法正常排出其他毒素,导致整体失控。另一种是外来的毒,指外部环境的大气、水、饮食中所含的侵害人体的毒。环境污染可使我们体内的重金属超标,同样会影响人体脏器的健康,甚至危害神经。

  排毒更健康

  专家们一致认为,排毒主要靠合理的饮食和适量的运动,选择科学的生活方式,才是最健康的排毒。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