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该怎样正确地排毒(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6日12:35 精品导报

  链接新闻回放 林光常在台被控欺诈

  “就因为听了他的话,我的癌细胞都已经转移到淋巴了。”9月4日,台湾44岁的乳腺癌患者吕育娴指着胸口医生做出标记的地方,一脸悲愤地说。吕育娴口中的“他”,便是近来滔滔不绝地抛出“牛奶有害论”等另类养生经的台湾人林光常。

  在林光常诸多言论中,有这样一条——癌症是毒素长期累积的结果,只要吃了林光常的排毒餐就能长寿。就是这一说法,使得吕育娴等癌症患者不惜花重金购买其产品,并放弃了正常治疗,最终导致癌细胞扩散。目前,台湾板桥地方法院检察署将林光常依欺诈等罪起诉,并具体求刑7年。

  台湾媒体称,“其实什么时候判刑并不那么重要,重要的是,林光常的谬论已经被揭穿,老百姓们也不会上当受骗了。”

  曾使长沙烤红薯涨到3元一斤

  林光常曾来过长沙,其宣传的抗癌知识虽然还未得到科学数据的支撑,但在长沙却掀起了不大不小的波澜。去年8月下旬以来,因林光常一言“多吃红薯可防癌”,长沙市部分菜市场烤红薯涨到3元一斤。

  他那与众不同的健康概念

  ●牛奶有害人体健康。

  ●水不可煮沸饮。

  ●可乐是冲厕所的。

  ●抗癌食品第一名是熟红薯,第二名是生红薯。 (文/段斌斌)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