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发塑型计:打造第一眼迷人美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你想做集万千宠爱于一身高贵优雅的公主,还是不受任何束缚、随心所欲的野丫头?你愿意成为别人眼中大方得体的完美女人,还是看起来有点特立独行的个性女子?俗语讲,见面时的第一印象最容易让人记忆深刻,除了妆容之外,你所“穿着”的发型也会在很大程度上将你的性格暴露无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芭蕾式发髻(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好女人

  芭蕾式发髻

  小仙女式的发髻依然盛行,尽管没有过多的花样,但一如芭蕾女孩般的优雅造型,对于气质独特的好女人很有杀伤力。先将所有头发在脑后束起,用皮筋固定,以梳子逆刮发尾部分,让头发能够呈现蓬松凌乱的感觉,然后朝同一方向拧转发梢,当拧到足够多圈时,头发自己就能盘出一个饼状的卷,顺着发梢盘转的方向固定发髻后,以尖尾梳尾端调整发髻的线条,让蓬松度与圆弧度更明显。需要注意的是,发髻要梳得稍微高一点,位于头顶弧度刚开始向下的位置,就不会让发髻显得保守老气。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