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发塑型计:打造第一眼迷人美女(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9日00:02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简洁式马尾(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简洁式马尾

  干净利落又有层次感的马尾造型,将好女人的帅气和自信彰显得更加明显,怎么样,想不想试试看呢?

  想要塑造丰满垂顺的马尾辫,应先用造型啫喱将头顶的秀发收拾得平整服帖,然后用橡皮筋将一束头发像马尾般扎起来,这就是极简主义马尾的梳理方法。洗头后,吹干发稍,并用卷发器做出大卷。或者可参照一下专业发型师的做法:将一个小黑卡套入橡皮筋,固定皮筋一头,将系着卡子的一端在发根部绕3圈左右,再将卡子插进事先留出的皮筋头内。取发辫中一捋头发缠绕在发根皮筋上,在发髻周围喷适量发胶就可以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护肤彩妆美发香水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