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长假化妆品OUTLET选购小心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7:55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屈臣氏:平价MM的天堂

  屈臣氏:平价MM的天堂

  制胜之处:屈臣氏是很“好玩”的,之所以说它好玩,是因为它类似于大卖场却又不同于大卖场,品种多而全,但是更加独到精致。你在其中能找到很多稀奇古怪的东西,例如小瓶的透明质酸、吸黑头器等等,因为它们都是屈臣氏独家引进,在外面你找不到,除非在不正规的小店里,但质量又怎么能让人放心?而且这些小东西、

护肤品价格都非常公道,好奇的MM们每一次逛都可以带回几样,就很有成就感了。

  人群特征:首先一定要是对生活充满热情的人,因为东西多而广,需要逛,而非采购。两种极端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东西,一种是对生活有高要求的,你们能在其中找到一些无法购买到的进口牙膏、护发产品等等;另一种是荷包不那么鼓鼓却同样追求护肤感受的,你们能找到廉价而好用的面膜、去角质霜等等。

  搜索技巧:屈臣氏一般都是按照品种来分,比如口腔护理类、保健药品类等等,你会在店里看到一个个的牌子,先按照你要的去找到方位。然后以口腔护理为例,你就能在这个柜里看到更为细分的小类,如牙线、牙膏、牙刷、漱口水等等,然后你找到需要的那一块,其中陈列着好多品牌,一下子就可以“货比三家”,不用跑来跑去。同时,每个产品前还放着个小试用品,你自由试用即可,一点不受约束。由于品类比较繁杂,如果找不到,你可以直接找随处可见的店员询问,他们很快就能为你找到准确方位。

  上海店面:屈臣氏的店铺在上海铺得非常多,而且广为人知,在这里就不作另列了,你可以就近选择,其中的品类大致都是差不多的。

  “十一”促销:屈臣氏是长期有促销的,那些被单独陈列在外面的小柜子上的东西,一般价格都会更低,而当你付帐时,常常会有加1元可以获得什么东西的活动,时常关注,一定会有不少收获。

  特有产品:当然是屈臣氏自家的东东咯,屈臣氏最爱“赶时髦”,会随着最新潮流,以最快的速度推出一些自己研发的产品,价格当然也很令人心动。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