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十一长假化妆品OUTLET选购小心得(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7:55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莎莎:好似身在香港

  莎莎:好似身在香港

  制胜之处:不用去香港,也能获得在香港购物的感受,虽然在内地,莎莎的打折不像香港那么“疯狂”。你在莎莎,最大的好处是能找到很多它们独家代理的品牌,而且源源不断,你能接触到更多全世界各个国家的品牌,近日新引进的品牌有:CHALONE夏珑娜、PINKEY冰肌、TOUCHCOLOR莹丽、DAINTREE定泉等等,如果你是其中一个品牌的忠实用户,那自然是最好,如果不是,也可以试用。同时

护肤品的层次感很强,有小女孩用的,也有非常昂贵的。

  人群特征:某一个品牌的忠实追随者,或者喜欢花花绿绿的小女孩,都能在其中找到所需。

  搜索技巧:两种排列方式,一些小东西,如指甲油、香水等,都是综合混合列货的,你能够一下子找到好多品牌。而一些特有的品牌,则往往都有专门的柜台,独立分开,就完全像商场里一样了。如果你购买到一定数额,还可以在莎莎的“后院”里,享受它们给你提供的个人护理,买了当场就可以用了。

  上海店面:卢湾、静安、杨浦分别有一家店,普陀有两家分店。

  “十一”促销:刷卡享优,9、10月份凡持有中国长城国际港澳自由行卡的顾客,只需于莎莎港澳各家专门店购物满HK$500或以上,即可凭签账单正本以HK$1换购BEAUTYCREDIT沐浴及润肤系列一套(每人最多可换5套);还包括一些独家品牌优惠套装。

  特有产品:来源于瑞士的葆丽美和蜜黛诗,都是莎莎的王牌产品,都属于比较昂贵的高科技产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