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性感女神温岚:裸体照镜另类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11:50 《风尚志》

  提到温岚,总会有一些著名的名字作为前冠,比如:吴宗宪的女弟子,张惠妹的接班人,周杰伦的前绯闻女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温岚

  才出道时,所有人都说她应该红,长相、身材、唱功、舞艺样样都出色;要说机遇,被吴宗宪签下;还请来周杰伦为她制作专辑,似乎天时地利人和全部具备,偏偏就差了一点点运气。

  入行后的9年里,温岚只经历过小小的高峰,大部分时间都在低谷里。《屋顶》、《蓝色雨》、《祝我生日快乐》都是KTV的热门曲目,可是很多人都记不住原唱者的名字。她只能自嘲,“谁让我姓温呢!”

  蛰伏了整整两年后,签约种子唱片的温岚迎来了事业的另一个起跑点,此后,她想把家搬来北京,停留一年、两年,或者更长时间,她不确定,未来会怎样,她也不去多想。认真地做好当下的每一份工作,真诚地对待新认识的每一个朋友,为青春留一段美丽回忆,这是温岚在踏上人生的全新旅程之前许下的最大心愿。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