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风靡海外的简易指压减肥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4:30 金羊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随时随地减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友人从海外回来,两个月不见,身材竟变得窈窕纤细,体重竟然减轻了8公斤之多。问及秘诀,她告之在英国伦敦流行着一种最新的简易指压

减肥术,是英国的富兰克-巴博士经过多年研究推出,既不需吃药,也不用任何仪器,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做,只要利用短短的几分钟闲暇时间即可。

  饭前指压嘴唇法

  将食指按在人中穴的部位,拇指按在上唇的前端,在10秒钟之内,迅速捏30回。此法可控制食欲,使胃部不再有饥饿的感觉。但此法不宜在公共场所做,易引人注目。

  避免吃零食指压法

  用手的两根手指前端,指压手腕内侧,由拇指下方慢慢移到小指前方,用左右手均可。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查看更多减肥窍门美臀护肤心得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