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对保湿 击退肌肤干纹+粗毛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7:54 《时尚娇点》

  漫漫炎夏,很多人都会忽略保湿的重要,而油分和水分的不平衡或许早就在小脸上埋下隐患,微笑时的小干纹、毛孔浅浅的萎缩痕迹…… 只要天气稍凉,马上会缺水得更严重。对了,这正是缺水的预警信号,是时候请出保湿专家来帮忙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秋天的肌肤会很快感到干燥(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肌肤杀手

  天气转凉 季节的变化影响了空气湿度,秋天的肌肤会很快感到干燥。

  空调 空调一开,空气中的湿度就会降低,皮肤中的水分会被悄无声息地带走。如果开着冷气睡觉,第二天清晨的肌肤也很容易被吸干。

  熬夜 夜晚是肌肤重整和修复的时间,没有好好休息,肌肤自然得不到适当的水分补充,干燥就会成为必然。

  化妆 待妆的时间过久,肌肤会透不过气来,新陈代谢也随之受到影响,如果再用到保湿效果不好或滋润度不够的粉饼,缺水的情况会更加明显。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