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做对保湿 击退肌肤干纹+粗毛孔(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1日07:54 《时尚娇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加强保湿步骤(新浪女性配图,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Skin加强保湿步骤

  清洁→保湿面膜→保湿化妆水→保湿精华液→保湿乳液

  保湿面膜拥有精纯的保湿成分,价格也相对较高,所以选在肌肤特别缺水或受损的时候敷最不浪费,还能让肌肤角质层迅速恢复保水力。

  1.片状保湿面膜用法:洗净脸后,取出面膜纸小心打开,对准眼、鼻、口的缺口,由额头向下巴方向敷好,并用手指将面膜下的空气压出,让面膜与肌肤紧密贴合,待10-15分钟,面膜完全吸收后再由下向上揭起,视面膜情况决定是否需要冲洗。

  2.凝胶、膏霜状保湿面膜用法:在洁净的肌肤上均匀地将面膜涂开,在眼周、两颊、鼻周等易干燥的部位可适当涂厚些,待5-15分钟后用清水冲净,或化妆棉擦净皆可。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