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拒做“黄脸婆” 对症下药扫黄美白计(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08:01 新闻午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正常的作息时间是最有效的美白、去黄方法(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NO.4 熬夜型

  有没有想过,影响到你肌肤状况的还有可能是你的生活习惯问题。经常熬夜、生活规律极不正常,可能让你成为一个不折不扣的黄脸婆。

  经常熬夜的女人,睡眠质量不能够得到保证的同时,会直接导致肠胃功能的下降,从而使得消化吸收的功能降低,产生的直接后果,就是使得皮肤不能够得到充足的营养,导致皮肤黯淡无光。

  去黄方法:早睡早起

  正常的作息时间是最有效的

美白、去黄方法。晚上十点到凌晨三点,是皮肤新陈代谢最旺盛的时间。如果此时仍处于紧张或者兴奋状态,皮肤的“吐故纳新”就会受到抑制,毒素长期不能有效排放,就会令肤色晦暗发黄。所以尽量不要熬夜,宁可第二天早上起来接着工作。

  要使自己安睡有几大方法:上床前2小时洗澡,不吃重口味的食物,不做过度的运动……另外,睡前喝杯热牛奶,吃面包或水果,也有助于入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