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公关美女私家护肤心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14 《现代家庭》

  作为一名公关,我了解什么叫宣传,所以我也知道一些在传媒上亮相最多的产品并不一定就有宣传所说得那么神奇。也正是得益于我的工作,我能更清楚地看到商品的本质,它到底是一个物有所值的优秀产品还是一个被完美包装的低价高卖品。所以,相对而言,我对产品的选择会更理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公关美女的护肤心经

  说到

护肤,那是爱美的我在工作之余最乐于钻研的事,虽说我不是护肤品品牌的公关,但也正是基于这点,才让我在和大家分享产品心得的时候,会更公正,会真诚地告诉朋友们我最真实的使用感受,而不带任何功利性。

  我对新鲜事物一直都保持着强烈的好奇心,特别是一些国内还没有上市的新产品,我会千方百计地搜罗到一些我所喜欢的产品,使用一段时间后写下自己的使用感受放在论坛里,与那些同样爱好护肤的网友们分享。我对产品的评价有褒有贬,也许这就是让众多网友信赖我的原因之一吧。我的心愿很简单,就是希望自己的小小意见可以帮助到需要改善皮肤的朋友们,而不是让他们盲目尝试毫无效果却昂贵的产品。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