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公关美女私家护肤心经(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8日08:14 《现代家庭》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独家护肤心得(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小K的独家

护肤心得:

  1、肌肤断粮法:这个方法对于长期依赖护肤品的人来说非常适合,也就是让皮肤短暂地脱离对护肤品的依赖,恢复自然的呼吸能力。经历了多年的保养,皮肤大都会对一些成分产生依赖,长此以往并非是件好事。因为健康的皮肤,应该有自然的生长和修复能力,而不是一直依靠外界的补充。每过3个月,应该让皮肤有个空窗期,只要简单注重洁面、防晒就好。

  2、超音导入法:有断粮期自然也有恶补期,经历完上面所说的断粮,接下来的时间,皮肤会有很好的吸收力,所以在这个时段,用超音仪器给皮肤导入充足的营养,彻底“喝饱”。

  3、从皮肤长期健康的角度来说,选择护肤品我会挑选植物系、自然元素更多但需要长期坚持使用才有效的产品,而不是带有刺激成分、迅速见效的护肤品。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