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润唇术 撩起亲吻的欲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9: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空气中的水分在一点点减少,女人们的魅力也在一点点消散。一张皲裂脱皮的嘴唇怎么也引不起爱人的注意,更不用说撩起亲吻的情了。赶快把唇部护理加入到日常的护肤步骤中吧,让双唇的光彩再次绽放。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头号敌人:唇部干皮(新浪女性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头号敌人:唇部干皮

  Q:我的嘴唇最近越来越干,甚至有干皮,自己动手把干皮扯掉,可之后嘴唇反而更干了,怎么办啊?

  A:首先你要改掉经常舔唇的习惯,这不仅不会湿润口唇,反之会加速唇部水分的蒸发。如果你的唇部干裂伴随有脱皮现象,正确的护理方法应该是先用热蒸汽对着唇部蒸3分钟,再用热毛巾敷1分钟左右,把小翘皮“融化”掉,之后抹上护唇霜。

  其实,如同我们的脸部肌肤一样,唇部一样需要定期护理,包括彻底的清洁、去除老化角质、敷唇膜等等。你可以选择唇部专用的磨砂膏,它的磨砂颗粒相比一般脸部产品更加细腻,挤少量于无名指上,小心按摩于唇部,然后用湿毛巾擦掉。还可以先用凡士林或者润唇膏涂抹在双唇上,反复数次厚厚地覆盖住双唇,然后,剪下一小块大小适中的保鲜膜封住双唇,再用热毛巾热敷十分钟,待冷却后,撕下保鲜膜即可,这样就可以保持双唇一整天丰盈、水嫩。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