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冬季润唇术 撩起亲吻的欲望(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09:2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二号疑惑:润唇频率(新浪女性配图)

  二号疑惑:润唇频率

  Q:我每天出门前都会记得涂润唇膏,而且我会隔几分钟就再涂一次。感觉一天涂那么多次,都有点唇膏强迫症啦,可是不涂的话嘴唇很快就干了。

  A:事实上,唇膏中的某些成分也会使人产生依赖,过度使用润唇膏会使嘴唇自身的屏障能力下降,皮脂腺分泌降低,这时候一离开润唇膏,嘴唇自然就很干。为了预防嘴唇对于润唇膏的依赖,最好每天使用不要超过两次。

  如今的护唇膏功能早已超越了原来仅有的补水、滋润效果,延伸到了与年龄对抗的唇部护理上来。肉毒杆菌的成分和胶原蛋白的加入,都可以帮助双唇恢复到年轻时的弹力曲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