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轻松12招定制冬季水漾美肌(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0:06 《时尚娇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身上的痘痘肌肤怎么办(新浪女性配图,来源:新浪娱乐)

  ◎“我的胸前、后背长出了很多痘痘,能用去痘的产品来对付吗?”--凌悦,公关主管

  没有看到你的具体状况,所以很难说。不过它很有可能是由于出汗过多来不及彻底清洁造成的,此外,如果又红又痒,也有过敏的可能。建议你最好先去看医生,不要急着用抗痘的产品。

  不过,要应付party多多的一月,一些简单的方法也能帮你。

  绿茶泡澡:绿茶中的单宁酸,杀菌、爽身又不会刺激皮肤。每次将10克绿茶用开水泡开,倒入浴缸内,洗澡时将茶叶敷在长有痘痘的地方,消炎同时紧肤。

  身体按摩盐:将身体浴盐装进一个小纱布袋中,浸湿,在油脂多的地方做轻轻的按摩,油脂会慢慢被浴盐吸附并清洁掉,摩擦后皮肤即变得洁净光滑。注意,浴盐颗粒不要太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